Tuesday, May 11, 2010

毕业晚会 11/05/2010

刚刚从毕业晚会回来,虽然那边的菜色不是很好,但是可以和那么多coursemate 一起拍照,那$65是值得的!!四年了,不知不觉,已经在南大4年了。。。想当初是懵懵懂懂的大一生,现在已经是要毕业、等待就业的在届毕业生了。。。现在想一想,如果刚才没有和他们一起拍照,那以后大家各散东西后,都不知道有没有那个机会再相遇了。。。。
我fyp lab 里面同一个实验室的coursemate。(右起:jia vui, me, li ting, lina) jia vui 和 lina 是和我一样都是来自马来西亚,而li ting 则是我hrm 和 materials in design 的队友!!

我year 1 effective com 的队友、fyp 的时候晚上常常开门给我、很会跳芭蕾舞和现代舞、来自medan和会讲福建话的聪明气质美女(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单身??)(右起:我、黄诗佳/Anastasia Darwitan)


和我住在同一个hall 四年了的hallmate + coursemate (左起:zequan, me, zhi chang; me, ron, zhi chang)


Last but not least, 我在大学里最要好的coursemates, 还有我认为最年轻的prof!! (左起:boon ming, prof lydia helena, me; me, kai shing)

今日一别,除了在毕业典礼可能会相聚以外,不知何时何日我们再相会了。。。。各位朋友,珍重!!

1 comment:

Anastasia said...

I where got single at that time. Lo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