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“爱"的一天!!

今天,真的是又惊又喜,因为得知两项‘爱’ 的故事:
1)第一件,就是看到了一位朋友和他的旧情人走在一起!!虽然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爱火重燃,但是,对我来说,真的是很惊讶,因为他们已经分手了大约两年吧?可能两年后才发现,原来对方是那么的好吧?不过,还是希望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!!

2)今天回去故国的泥土---新山,去送室友的朋友去搭车回家。因为和一位网上朋友很久没有联络了,就趁这个机会sms她。就在sms 来sms去的时候,告诉我她有了男朋友!!这可是她23年以来的第一位男朋友哦!!之前没有告诉我,是因为还不稳定。但是现在,已经稳定啦!!当时,惊喜之余还是恭喜她啦。因为终于找到她的第一位白马王子,也希望会是一位对她非常好的一位啦!!

(p.s:这位网友可是很特别的,因为我们的相识,是因为大家都有一位共同朋友,而在交友网上add 了对方。认识了她2年了,但只见过一面!!2年中,虽然大家没有真真坐下来聊郭天,但是我们可是在msn 里什么都聊的!!只是最近她开始忙着工作,所以就比较少在网上聊天。不过,算起日子来,开始比较少聊天的时候,应该是‘他’开始追求‘她’的时候吧?可能穷于应付‘他’的追求而一时忘了我吧?

那,为什么这位网友那么特别呢?因为一年前,在机缘巧合的时刻,当我在去飞机场,要搭飞机去香港的时候,她的一个问候sms,让我记得买一个小小的熊猫给她。而我在下一次旅行的时候也不忘了买了另一份礼物给她。而我们,就因为这两份礼物,而将我们的友情牢牢套住了!!所以说啊,人和人的相识和知遇是一个很奇妙的经验!!而我,会永远永远记得这一份知遇的!!)

最后,祝福这两对情侣,希望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,白头到老!!在给对方承诺永远的爱护和支持的时候(那就是结婚啦!!),不要忘了将这个好消息带给我啊!!祝福你们!!